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爷爷有话说





这是我们一家人去玩的情景!!

我女儿也就是我孙子的妈咪!!

他们合照!!

我孙子在等我孙媳妇!!

哇咔咔无聊坐在地上

这个是我这个可怜的爷爷!!

呜呜被欺负!!

可是是我惹他们啦!!

哇咔咔

一天过去!!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不知道怎样说!!

只知道我也很累了!!

我也哭了!!

谁说男孩子不可以哭哦!!





haiz终于编完舞了!!

加油fitfit一起往前冲!!




现在我知道世界的人都是为自己而活!!

而我也是!!

所以加油!!



这个时候努力读书!!

加油!!

last 22天!!

加油














好想去散步!!

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