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忧郁的我~

















朋友我终于看清你了!!

嘻嘻无所谓!!

我不管怎样我还是会用真心对每一个人的!!

不管你怎样对我!!

忘记遗忘无所谓!!

至少我还有几个最好的朋友!!

感情也累了!!

暂时休息吧!!

嘻嘻!!

对不起我最近很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希望有人来了解我!!

我很痛苦!!

没有人了解我!!

我每天都已经变成一个人了!!

什么都一个人了!!

我好像从小都是一个人做每件事!!

我有时真的觉得有点累了!!

我去关心人,

去了解人!!

去照顾每个人!!

给每个人开心!!

而我自己却得到这样的回报!!

跳舞呢!!

挨了几年终于有舞团了!!

为什么你们就这样讨厌我!!

我是努力很久的!!

而不是一时有机会的啊?

你们到底要我怎样哦?

不爽我?我也不知道到底不爽我什么?

haiz可以给我理由吗?

不过跳舞还是有很多开心的事情!!

我有三个孙子!!

我有一个女儿一个孙女!!

可是我的孙女也就是我舞蹈室的老婆!!

哇咔咔有时我们真的玩的很开心!!

我三个孙子都对我很好!!

孙子伟明很疼我这个爷爷!!

谢谢你啦!!爷爷也不懂要说什么!!

孙子俊伟每次都欺负我这个爷爷!!

不过他很搞笑!!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孙子幸福每次都会跟我玩!!

每次教我幸福!!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总之都对我很好啦!!

我的女儿丸子!!

也是我的好朋友!!

谢谢你每次跟我说你的东西哦!!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你把我当朋友!!

我老婆不说了!!

她太神秘了!!

不过是玩玩的老婆!!

嘻嘻

希望我可以变回以前的开心果!!

不想与人钩心斗角!!

还有我朋友说我们写blog很无聊咯!!

可是当你心情不好!!

你就会想写了!!

写了真的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