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拜三的我

walao最近我阿弟很白痴!!

哇咔咔晚上11点多12点叫我起来小便!!

可是我都没这么早睡觉的!!

白痴!!

他很帅下可是勒白痴过头!!

果然是我弟弟!!

他为什么这么迟睡觉是有原因的,

因为他家那里最近一直进贼!!

所以他要负责看家!!

因为他在家是最得空的!!

哇咔咔!!sohai



我跳舞的老婆啊!!

昨晚我阿孙说我跟你很好笑!!

哈哈我也这么觉得!!

哈哈玩吃醋的感觉不错

还听蚊子她们说:我第一次看情侣吵架吵到这么可爱的!!

谢谢你们觉得我们可爱哦!!

我会不好意识的啦!!

看你下次还敢牵别人的手!!

哈哈



今天以往去补习!!

补完习就去跳舞哪里一下!!

因为朋友她们要去做衣服!!

所以我就去舞蹈室待着!!

过后看见查理老师在剪歌

就听到他要找那首歌的歌名!!

我又刚好想起我的电话可以找!!

就跟他说老师我的电话可以找!!

他还说那里可能我不行!!

还大话说要请我喝茶

过后我就试试看,一试就给我找到了!!

哈哈老师你欠我的水不要忘记哦!!

哇咔咔



过后跟kaya去买东西吃进电话钱!!

妈的有一辆车突然冲出来kaya差一点幢到!!

幸好我反应快把他拉回来!!

妈的死车小心爆胎!!



过后我孙子到了!!

他叫我陪他去吃东西!!

哈哈很搞笑!!

我帮他叫水,然后偷偷把我的milo参一点下去!!

哈哈他叫经济饭来吃还夹了我最喜欢的炸猪肉!!

果然很疼我!!

可是我就是很喜欢作弄人咯!!

他喝茶喝道一半就看着我,我就偷笑哪里知道他说的全部都是我做的!!

哈哈太了解阿公了!!



过后就去帮我女儿买水!!

买完水我就赶去补数学了!!

今天我很寂寞一人补数学!!

因为我朋友他们赶不回来!!

不过很好笑的是有人懂我名字!!

还问我你朋友没来啊?

哇咔咔你们死定了我肯定跟我朋友说!!

你们喜欢他们!!

哈哈!!《《皇后国中的补习朋友

老师还给我做很多数学我也做很快!!

因为一个人嘛!!

很闷就做很快!!

开心!!老师还说冠辉不错哦!!

爽咯!!读书第一次被称赞!!

不过最兴奋的事凤梅买水给我喝!!

哈哈还是我最喜欢的口味巧克力奶茶!!

可是晚上我跟她回到家都有同样的问题就是肚子痛!!

哇咔咔可是我排泄系统比较快,

我一补完习就去舞蹈室大便!!

舞蹈室也没有电!!

哈哈超好玩的!!



晚上回家!!

我女儿打来!!

她说孙子跟孙女也就是我老婆还有女儿她们决定要送我去老人院!!

我在我朋友妈妈车上!!当场笑出来!!

很不好意识咯!!

鸡蛋我不要去咯!!

你们欺负我一个老人!!



哈哈琪琪我们昨天说的秘密不要告诉别人哦!!

哇咔咔!!不过说出来也没关系!!

因为我真的很不爽了!!

我好朋友淑湘她们说得对!!

吊得过就是吊得过!!

吊不过就是吊不过!!

我很喜欢这句话!!

谢谢玉珍帮我说出来啦!!

我看清楚那个吊儿郎当的人了!!

以前第一次我生气因为我把你当好友也可以说无知!!

第二次我生气因为以为你改了这个也可以说我随便!!

第三次我就永远记住谁是我的好朋友了!!

嘻嘻~~{姐妹们你们觉得我说的对吗}



哈哈还有孙子啊!!

妈咪没有不要你啦!!

别担心!!

你很像很在乎我们勒!!

哇咔咔



这个时候应该是我剪完fitfit的歌了!!

希望等下你们会喜欢!!

期待!!

因为十多首歌接在一起!!

然后在把歌曲remix起来!!

变成3分钟多!!

放心啦!!

这个Michael jackson的舞不会辛苦的!!

可是要很敢玩啦!!

blog写到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