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twister fit fit第一次比赛

哈哈今天是我们twister fitfit第一次比赛!!

真的很开心!!

不过我这次没期望很大!!

因为我们都没有正式练习过很多次!!

数起来不到5天吧!!

哇咔咔!!

所以有这样的成绩不错啦!!

改次要认真点了!!

要练习默契还有感觉还有很多多啦!!

记得咯!!

还有感觉我们跟fitfit跟toyz很好!!

可是嘞!!你们有要跟我们这么好吗?

哇咔咔两team要一起加油哦!!

下次会有更好的成绩加油!!

对了!!

我喜欢的女孩子send的信息有意识咯!!

我喜欢你了啦!!

哇咔咔我要努力点!!

我要送你第一份礼物!!

准备接招吧!!

哇咔咔!!

还有一个朋友!!

她现在做工很可怜很辛苦!!

希望那些老板不要这么刻薄好不好!!

人家也是人啦!!

你的工钱很多是吗?

fuck你的!!

如果改天你孩子这样被人欺负你会开心吗?

对不起!!

我在说气话!!

希望老板你可以仁慈点!!

别这么刻薄迟早有报应!!

bur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