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我要疯了啦!!

哈哈!!

这几天一直逃学爽!!

以前我每次都是一个人了的!!

朋友全部不敢!!

现在呢?不同了!!

朋友学坏咯!!

哇咔咔跟我一起逃学!!

爽啦!!

今天逃学去唱歌!!

唱好多歌!!

不知道我的她觉得唱到怎样勒!?

哈哈!!我们唱完歌就去朋友的家玩!!

不知不觉就睡觉了!!

起来了就吃饭爽啦!!

我朋友妈妈人太好了!!

很疼我下!!

可以做我干妈了!!

我的她要吃饭之前我就跟她说吃饭不可以一直按电话不然会被骂!!

她果然有听勒!!

不懂是听话还是怕被骂啦!!

晚上八点多了!!

我们去买糖水给干妈他们喝!!

不是真的干妈也不懂要怎样说就用名称来直接代号比较好!!

过后呢?痛啦!!

我的她的妈妈竟然打她!!

要死咯!!

我一时反应不过来!!

喂!!我的她你痛吗?

哈哈!!我要更努力了!!

当我知道为什么你这么不想在家了!!

我就一直的在想一直努力地想!!

想到晚上睡不着!!

而我因为你我已经决定毕业了就去做工!!

而且我要让你跟你妈妈的关系变好!!

给我时间!!

虽然你会说我在管你!!

可是我没有管你!!

而是我要帮你!!

因为我知道你还是很脆弱的!!

我的心真的很痛勒!!

那一下应该打我的!!

我改次要在你前面不给你被人欺负!!

林冠辉你跟我真气点!!

听到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