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心痛的我~

大家要求你们一件事!!

要看这篇的时候请你们开一首歌!!

梁文音的爱一直存在!!

最近真的爱上这首歌了!!

希望你们开来听!!

今天早上睡不醒就不去读书了!!

昨晚太好笑了!!

我坐康的老古董去肯的新开得店!!

水很好喝哦!!东西很好吃!!

哈哈那天很久没肯坐在一起这么久聊天了!!

真的很开心!!我好像变了!!

变得不多话了!!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大家如果有想去试试看可以联络我!!

而且很便宜!!

包你们吃到很开心!!0167753772我的联络号码!!

那天好像是拜五晚上康打给我!!

他来找我!!他哭了!!

哭到惨了!!我还一直笑他哈哈!!

不好意识啦朋友我就是太爱笑了!!

相信我!!你伤心琪琪也是伤心地!!

所以你要很大方的接受!!

人生嘛!!就是这样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

该走就走不该走怎样赶都不会走的!!

哈哈那天晚上在好友湘家过夜!!

一回家她就被她爸爸骂惨了!!

说惨了!!对不起湘害到你!!

但是你爸爸说的真的很有道理!!

我很羡慕你勒!!有爸爸跟你说这么多!!

所以我学习了很多哦!!跟你爸爸说声谢谢啦!!

因为我相信有因就有果!!

哈哈人生虽然很多曲折我们朋友要一直保持这样好吗?

我很害怕失去你们这些好朋友!!

这个时候我哭了现在是凌晨2.07分

不是流眼泪而是心开始流泪了!!

放心啦!!还没流血!!

拜六那天也很好笑!!

一起床就回家去了!!

害怕湘在被骂!!

所以就没去了!!

回到家!!冲好凉玩电脑一下就去舞蹈室了!!

一上去我的舞蹈室的老婆很好笑!!

名叫xinyan~~我一坐下来!!

她就说burger不要离开我!!

可以静静坐在我身边吗?

不要离开我!!

咔咔好笑叻!!

一脸笑样!!

我一走开她就乱喊乱叫!!

很好笑!!

过后晚上了她回家了!!

剩我和琪琪过后我们就跟杀不停还有tete还有康一起走pasan malan!!

我一直弄康!!哈哈好好笑!!

不过我好像变了!!

没有以前那么疯了!!那么小孩子了!!

过后就走完了!!

过后就回家没什么了!~

第二天我妈妈一直叫我我一直不起来!!

可是哦!!我要教课1!

所以还是起来了!!真不爽的说!!

但是有钱赚我都热议!!

所以有lobang就找我吧!!

我要做打工达人!!

过后呢!!

到了舞蹈室哈哈看到家长没有以前害怕了!!

还很开心可以跟他们聊天!!

过后我才知道有两个学生罢了!!

不过我还是会照教的,因为是我的责任!!

过后我就回家了!!

回家了后我就去载xinyi。。

她一上车就跟我说有两个男生跟她说认识她!!

我就说你被骗了啦!!

我都没看过他们!!

你下次记得问他们你认识burger吗!~~

哇咔咔!!

过后我就跟xinyi一起去24温习功课!!

真的谢谢你!!教会我。。我不会的那两课!!

哈哈她人很好又美果然是好女生!!

可是我跟是好同学罢了!!

我最近会一直找她哦!!啊肥羊你不要吃醋哦!!

因为我有喜欢的人了!!

放心!!名叫小小只!!

哈哈!!

过后就回家了!!

重点我那天学东西很快因为小小只找我勒!!

我才有心学的!!

晚上跟她上网聊天她爸爸还坐在她旁边超好笑的!!

我就说uncle你女儿很凶!!

uncle你女儿不听话的很多很多!!

她跟我说不要在乱乱说了!!

哈哈我就不说了!!

迟了我哥睡着我就载了我哥哥的老婆回家!!

回了家我就自己回家了!!

回到家就看见小小只下线了!!

还以为又要几天才可以看见她!!

哪里知道!!她半夜竟然跟我上线!!

还跟他阿gor聊天哈哈!!

她阿gor也跟女友分手了!!

她阿goe也是我好朋友自卫!!

哈哈我就一直笑他就说他哭了!!

对不起啦我真的太爱笑了!!

自卫说真的你跟她不适合!!

如果当初我第一个知道我一定把你们分开的!!

可惜我知道的时候是最后一个了!!

fucker~~

哈哈!!这个时候你应该好多了吧!!

拜一了!!

跟阿孙说好要去还电费的!!

哪里知道我迟到了!!

哇咔咔太懒了!!不想起床!!

阿孙就叫我睡多一下咯!

他人太好了!!

过后我就solo的开门把我哥哥的车架出去。。

然后去载孙!!

过后勒!!

我们就去还我家的水电费还有隔壁阿姨的!!

哈哈我们两家加起来的水电费700块!!

每个月给我这笔钱该多好啊~~?

过后带阿孙剪头发,

哈哈他有剪等于没剪!!

哈哈过后就去tasek!!

去走走去买好吃的!!

哪里知道买吃的多么的不开心!!

那个肥猪明明自己听错还敢说我!!

幸好我是怪烂的burger!!!

我不会在给任何人欺负我了!!

不过要看什么情况1!!

哈哈肥猪下次看见你我会在好好对待你的!!

fuck!!

过后就回舞蹈室了!!

买了好吃的给老师!!

过后就聊天!!

聊了就。。。。。。。。。。。。。。。。。。。。。这个不方便说!

过后就教孙子跳舞!!

他身体很硬咯!!

fuck~~

我教你的那些如果跳不好你不要来找我!!

哇咔咔不好意识啦!!阿公教跳舞的时候很认真的比较凶罢了!!

你会了那些阿公教你别的!!

哇咔咔把你变厉害!!

可是要靠自己努力哦!!

过后就在孙回家他准备去他的前爱爱的party!!

就去他家等他!!

哈哈过后还帮他梳头发!!

真的我梳头发很厉害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怎样梳都梳不到!!

哈哈!!

过后就载他去tasek等他朋友!!

过后我就去舞蹈室读书!!

妈的阅读越烦恼!!

因为不会忘记了!!

所以就sms给救星!!

她说明天教我我开心死了!!

就做会的!!

哇哈哈我们twister的蚊子要出来咬人了!!

哇咔咔开心因为很久没看见她们跳舞了!!

果然是人老实力强!!

晚上了阿孙sms来说打包给我们吃!!

我坚决不要!!

哈哈我胜利!!

因为不要乱花钱啦!!

把钱存起来!!

就当作帮阿公存钱咯!!

没钱再跟你拿!!

哇咔咔!!开玩笑的!!

其实阿公很想吃的!!

不过真的很贵就不要花那些钱!!

晚上了就载他回家!!

一天就这样过去!!

阿孙很疼我这个阿公!!

哈哈!!

.....这句话写给我孙的.........

阿公要你做我一辈子的好孙子!!

你要吗?

哇咔咔!!

晚上了回家上网!!

我team的fitfit成员baowei跟我说了一些事情!!

我其实很早就知道了!!

只是不敢跟我的teams的人说!!

不过我们会坚持走下去!!

谁说肥的人不能跳舞呢?

我们肯定证明的!!

所以我越说我的心情越变得不好!

不过谢谢康肯马陪我聊天不然我会疯掉!!

谢谢你们这班兄弟!!

我们做好兄弟要吗?

哇咔咔!!兄弟记得回我勒!!

这句话很重要的叻!!要很不要!!

这个时候勒!!

我哪里可以忘记我的小小只!!

她说我唱歌很好听勒!!

下次我肯定唱多多好听的给你听!!

我真的很开心!!

我要飞起来了!!

怎样好?

飞不起太肥了!!

小小只要听话哦!!

要考完试了!!

不要在顶嘴了知道吗?

不要拒绝我对你好叻!!

我对每个人都是这么好的!!

你只是比较好一点罢了!!

真的!!不要拒绝!!

我会伤心的啦!!

还有你几时去玩啊?

去一个月叻!!

我会寂寞的勒!!

没人陪我!!

怎样好哦!!

你去了我怎样办!!

哈哈写到这里


最后了最后了!!

我要跟我所有朋友说。。

人生就是人生!!

不管你现在还是未来不管什么事情不管任何时间任何事情!!

它们都是我们人生的笔记本,也是我们人生的过度客!!

在我们回忆留下一些记忆卡罢了!!

所以要相信缘分这个东西!!

还有我们要享受上天给我们的喜怒哀乐的东西!!

因为你享受了就会得到很多了!!

还有。。

帮好人写给坏人的一句话!!

这句话从宜哪里学到的!!

就是带你的女人滚出我的世界!!

我很喜欢这句话!!

哇咔咔

还有湘你爸爸说的有些很对!!

可是勒你要记得我们朋友这么久了!!

不是做假的!!

真的

所以我们这一班朋友一起加油吧!

毕业一起努力勇往直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