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我感觉很辛苦!!

haiz!!!

想去云顶勒!!

可是勒!!

我家里人肯定说去来做么浪费钱!!

妈妈我吃到这么老都没有去玩!!

你去来做么!!

没关系啦!!我会自己想办法的啦!!

我知道你要把钱存起来给我们以后好过点!!

我了解!!

我会努力的!!

努力地做工,努力地存钱,努力朝自己目标前进!!

我不求以后可以过很好很好的生活!!

只求自己能养活家庭有车有屋子!!

这些就足够了!!

最近我的背后一直发作!!

都不知道是怎么了!!

越来越够力!!

如果死了真的不是很多事情没做!?

haiz!!迷惘!!

每天都会无缘预顾晕晕!!

是不是要死了啦!!

烦啦!!

我今天教跳舞了!!

又教回了!!

我朋友们,对不起哦!!我还是被钱吸过去了!!

haiz!!我好像很没有定力!!

我要更努力了!!

我要教多多班!!

有多多钱!!

就可以取她了!!

她就不用一直装坚强!!

一直坚强很辛苦的!!

我了解那种苦啦!!

要workshop了!!可是那天我有教课所以不能不教!!

所以我就迟去好了!!

我要努力了!!

不可以放弃任何希望!!

要有原则!!

我不要在让学生跑了!!

我要更多的!!

哈哈!!

野心好像很大!!

还有spm要到了!!

我也是要拼的!!

拼到够够力那种!!

及格就好!!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