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迷失的我~~lost

今天突然知道很多东西!!

我的心很痛!!很想哭咯!!

人生真的就是这样吗?

你不喜欢一个人你会直接说吗?

我帮了你们这么多你们尽然这样!!

我现在才知道我是被利用的!!

无言!!

我编了好多好多舞!!

不知道下一只舞会不会好看?

今天编的舞很好看!!

我很喜欢!!

虽然今天有点发挥我的脾气但是真的对不起了!!

我好想死了!!

我真的累了!!

对不起孙子!!

他对我这么好我还一直弄他!!

haiz!!~~

我喜欢的女孩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吗?

我真的需要人来诉苦!!

一天过去!!

明天如果有下雨我准备流泪了!!

好久没流泪!!

不知道流的出吗?

一直觉得很多人很喜欢我!!

原来都是误会!!

以后看见他们我不知道要怎样了~~

还有今天很好笑丸子打来跟我诉苦!!

因为巴士走掉!!

哇咔咔我喜欢这样的朋友什么事都会跟我说!!

我们要不要做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