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写给.....写给我我的她!!

我的她写给你的!!

虽然我们还没在一起!!

但是我会努力的!!

我们是8月7日那天认识的!!

我也是那天知道很多事情的!!

谢谢你啦!!

我原本想在你生日送礼物的!!

可是那一天8月17日我没钱了!!

而且我那天也是心情很不好!!

因为我没工作了!!

但是我以后会补回的!!

不好意识哦!!

才不到两个月就说我喜欢你!!

好像有点车!!

所以呢?

我给我自己时间!!

让我自己更了解你!!

也给你时间!!

让你不要吓到!!

我们那天sms开始。。

你跟我说很奇怪做么我看不懂你写什么的!!

是你改变我一切的!!

让我知道未来要做么!!

让我改变!!

我也要让你改变!!

喂!!你可以不要一直坚强吗?

让我保护你勒!!

虽然很像很奇怪!!

但是我会尽力去改变一切的!!

我毕业要努力学新的东西,赚钱!!

还有谢谢你!让我真的变成18岁的男孩!!

还有朋友说我们家的冠辉长大咯!!

开心!!

还有要照顾你!!

还有嘞!!带你去玩!!

带你去海边散步!!

带你去唱歌!!

带你想做的每件事情!!

也要让你妈妈知道!!

跟我在一起能放心!!

我不需要你看见!!

但是只要你记得我在我们认识的地方等你!!

嘻嘻而且那班是我form2跟form3的班!!

希望你能接受我的那天我们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时候在一起!!

虽然我知道很多人看不懂我在写什么!!

但是我知道,你知道我在写什么想什么!!

还有如果你看见了!!

不要一直叫我不要等你!!

好不好!!我会更伤心地!!

等你是我选择的!!

因为我等人可以等很久的!!

这封信息当你Send给我的时候我很老实的回答哦!!

虽然有点肉麻我还是要写出来!!

1.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和我说什么...
[你可以不要消失吗?我喜欢你感觉你好像我的另一半...我想要和你在一起咯]

2.如果有一天我们吵架了还会和好吗...
[我会让你的啦...肯定会和好...哈因为我喜欢你]

3.如果有一天我失忆了...你会用什么方法让我记得你呢...
[我会那我的记事本把一开始认识你的那天开始从新做多一次...我选择你了我就不会放弃]

4.如果有一天你得了会死的病...你会跟我说吗...
[我会跟你说...还会跟你说你要找比我有能力照顾你的...记得要慢慢选...不要选到我这么短命的]

5.如果有一天你变得重色轻友...你会改变吗?
[我会先问你一件...不过我会把你当第二朋友第三哈哈因为第一是我妈妈...然后跟朋友说清楚]

6.如有有一天你讨厌我了你会和我说吗?
[我会更你说我讨厌你什么...但是我还是会喜欢你]

7.如果我有一天说我很恨你...你会怎样呢...
[我会一直问你做恨我...因为我最在意的是你的感受]

8.你会不会因为爱情而放弃朋友...
[不会...因为你也会有自己的朋啦...你找朋友的时候我就可以不用粘着你咯]

9.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会怎样...
[我会哭...我也觉得我会去做傻事]

【你必须说实话】
请回答以上问题...

哈哈我真的回答了,她还回我有感动到!!

嘻嘻我厉害吧!!

不过我也有send给她!!

我也很喜欢你这一封信息!!

我发给你的你回我的!!

哇咔咔开心!!

1.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和我说什么...
[没有人逗我笑了...]

2.如果有一天我们吵架了还会和好吗...
[不会吵架呱...如果真的吵架...应该不会和好...因为我很掘强的...]

3.如果有一天我失忆了...你会用什么方法让我记得你呢...
[我会拿很多很多很多的巧克力给你吃...]

4.如果有一天你得了会死的病...你会跟我说吗...
[我不会跟任何人说]

5.如果有一天你变得重色轻友...你会改变吗?
[我不会重色轻友...]

6.如有有一天你讨厌我了你会和我说吗?
[会...]

7.如果我有一天说我很恨你...你会怎样呢...
[会傻眼...然后不会再联络...]

8.你会不会因为爱情而放弃朋友...
[不会...因为我在乎朋友多过于爱情...]

9.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会怎样...
[我不会哭...我会去找你...]

【你必须说实话】
请回答以上问题...

虽然你回答很短但是足够咯!!

朋友们看死你们!!

还有你做什么事情第一个一定要跟我说!!

因为你已经答应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