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灵魂飞掉的汉堡

我累了~~

不想了!!

怎样好?

害怕了!~~

空虚了!!

寂寞了!!

孤单了!~

迷路了~~

有人看见我吗?

有人可以带我回家吗?

我的家不知道怎么走了?

也怎样走都走不回了!!














你们恋爱了!~~

哈哈替你们开心!!

可是我好像变得很孤单了!!

没关系!~~我知道人往往都是会走到这条路的~~













我需要她~~

我要回你~~而你害怕了~~

我真的很坏~~对不起不知道怎么说!!














可以有人关心我吗?

怎么大家都好像不了解我?

几时才会有人了解我呢?














要毕业了~~

我要say byebye了~~

以后见面一定要跟我说你幸福!!














跳舞朋友~~

不知道说什么无言~~

谢谢你们让我了解~~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