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我的心真的很sad~~

我不是一个好老师~~

也不是一个好儿子~~

也不是一个好爷爷~~

也不是一个好学生~~

我也不是一个好弟弟~~

我也不是好人~~


今天我被一个家长说~~

haiz我真的很sad~~

好人难做~~对不起我做不好一个好老师~~

或许我以后不是跳舞的料吧~~

嗯嗯~~我终于明白了~~

对不起如果我选择离开请你们不要怪我~~

对不起~~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还是那句话我害怕没钱~~

我真的很怕~~

我的朋友全部都对我很好~~

但是我不可能每次依赖你们的!~~





对不起我嘴巴真的狠毒很坏很厉害塞人~~

可是是我唯一能保护自己的方法~~

因为很多种原因让我变成这样的~~




对不起最近一直逼你~~

我也不想~~

我真的很想有人来关心我~~




学校的朋友我这么久没去学校有没有想我啊?

哇咔咔~~



对不起我孙子伟明~~

爷爷现在在你心里应该不重要了!~~

哇咔咔~~

你要照顾好妈咪就对了~~










我真的要休息了~~

spm快点过去~~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