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这一天你们还记得吗?朋友们?

我不知道说什么啦~~

我只懂我想到这一天就会很伤心~~

因为我们两年前的友谊去了哪里?

对不起今天给我玩下感伤跟抓下kit吧~~



瑞杰我最好的朋友~~

对不起我以前会说你!~~

我们很久没一起出去了~~

我心情不好你会看得出~~

哇咔咔果然厉害~~

我们很久没见面感情还是一样~~

haiz真的很好~~

真的不想毕业~~

还是先跟你说生日快乐~~

对不起~~我先欠着你礼物~~

我以后我一定会补上~~

因为我最近真的很穷~~

我要摆脱~~

瑞杰生日快乐~~



现在心理哭着~~

但是没流泪~~

我知道过去就不会在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