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聊天



看完韩国戏((那个傻瓜))walao赶好看~~

学会了很多很多~~

大家去看吧~~懒惰打~~

.
.
.
.
.
.
.
.
.
哥哥跟姐姐都生病~~

你们要健康啊~~

好心你们长大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我跟妈妈不能陪你们一辈子的啦~~

记住~~身体要快快好啊~~

.
.
.
.
.
.
.
.
.
.
过后有个神秘人物来我家弄东西~~

说了很多~~

舒服多了~~

你要加油哦~~

我会去找你的~~

这里有时真的会让人很难过~~

.
.
.
.
.
.
.
.
.
然后就跟做工的朋友吃火锅~~

吃好多~~

我觉得我吃了80多粒淤泥角~~

还有五杯水~~

10份猪肉片~~

还有好多~~

我不是厉害吃~~

只是肚子大了一点点~~

很开心一直笑~~

秋意..炜杰..依婷..evy

大家要一起加油哦~~

.
.
.
.
.
.
.
.
过后去唱歌~~

跟淑湘爸爸妈妈妹妹还有小娟玉珍美宜~~

唱三首歌很爽~~我喜欢的歌~~

哈哈我们朋友就是可以说话~~

开心聊天~~

哈哈过后就回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过得很充实,

我真的要找工了~~

在这样下去真的是废人~~

未来的路是人走出来的~~

大家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