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好累啊~~

我最近才知道什么叫累~~

我昨晚跟朋友去喝酒~~

哈哈很厉害没有醉~~

可是肚子很饱~~

没关系到早上才睡觉~~

睡两个小时就起来了~~

更利害得是~~

我今天编了四班的舞~~

累死我啊~~都是不同舞风~~

walao~~我有时真的觉得自己编的东西很难看~~

怎么办~~

啊~~

我的脚你怎么了?累了吗?累了跟我说一声啊~~

我们可以一起休息的我们是好朋友~~

背后啊~~你怎么又不爱我了~~不是说好爱我一辈子的吗?

不要不爱我啦~~爱我久久~~我们很甜蜜的勒~~

不要在不听话了哦~~爸爸我很痛的勒~~
.
.
.
.
.
.
.
.
.
.
.
.
.
.
.


妈妈别哭~~

还有我们三个孩子~~

妈妈你人真的太好了~~

爸爸这样对你,你还可以那么的慈悲~~

妈妈我要跟你学习你的态度~~

爸爸你没有对不起我什么~~

我觉得我很ok~~

妈妈很可怜的勒~~

还有我哥哥姐姐啊~~

你们听话点啊~~

妈妈每天自言自语我很担心她神经掉啦~~

妈妈来~~走liao~~去吃东西~~买衣服~~哈哈

我们下辈子如果还有机会我还要做你的孩子~~

妈妈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