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我毕业一年后的今天

好久没玩emo咯~~

我也发觉我转变好多哦~~

一年了,转变好多好多~~

也看了很多很多~~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我最近很喜欢这句话~~

同样时间同样地点却不同人~~

一班中学好朋友~~

一班小学好朋友~~

一班做工的朋友~~

一班跳舞的朋友~~

一班成长的孙子~~

一班好好的家族~~

一班快乐的皇宫~~

以后都不懂还会有什么变化?

以后的事也没有人知道?

以后的我会是否成功?

以后的我的老婆长得怎样?

以后的好朋友会变得怎么样?

以后的跳舞世界会是如何?

以后我的孙子他们还记得我吗?

以后我的皇宫还会再继续吗?

以后的事没有人知道~~

但是我只可以说我现在很知足~~

我跳舞考试我没有想要谁跟谁比~~

我只想不要让对我期望的人失望~~

考试我很压力,

读书考试我真的很努力了~~

我也想放弃了~~

我只想帮助到全世界的人~~

只要你不要贪心懂得知足~~

人就自然会开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现在的我不知道如何走这条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