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了解



今天我很伤心,

那个老师你是我一部分的恩师~~

但是你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听到了很伤心~~

请你不要这样伤害一个人吗?

我样子没有很帅,

我样子呆呆,

很多人笑我蠢蠢这样~~

可是我在你身上学到了心机~~

你知道我在说你~~

名字可以跟我搭配的~~

请你自重~~

.
.
.
.
.
.
.
.
.
了解一个人很难~~

没有一个人了解自己~~

我也不例外~~我想做回以前的开心果~~

不想做心机老~~

我想学做生意~~

给自己一年的时间~~

pls~~我要跟好运做朋友~~

霉运我也要爱你~~

因为大家都是朋友~~

.
.
.
.
.
.
.
.
.
.
今天跟俊凯和佩文去买东西~~

很开心~~我很久没有这么笑了~~

常常笑只是要让别人跟着我开心~~

我买了两件衣服~~

两件都好鲜艳哦~~

俊凯也是买了两件~~

但是都是黑白~~

佩文说她很喜欢买皮包给男生~~

喂喂喂我生日要到了勒~~

还有七个月就是了~~

记得买给我哦~~

过后去聊天~~

哈哈喝蘑菇汤好咸哦~~

walao~~

俊凯加油啊~~

为了自己的未来前进~~

.
.
.
.
.
.
.
.
.
.
我的新team~~

叫twister batty crew~~

好帅~~

成员

1.gina

2.joanne

3.tingting

4.大便

5.orange

6.ohni

7.猪肥

谢谢你们七个愿意帮我啊~~

如果我真的考近了grade5~~

你们愿不愿意做我第一team的组合~~

你们不要给自己压力~~

跳不到没关系~~

重要的是过程~~

开心最重要~~

这是我在twister学来的~~

.
.
.
.
.
.
.
.
.
.
.
我的未来真的是未知数~~

19岁的时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