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今天的我到底怎么了



我搞不懂我的心情到底怎么了?

我考试考完了~~一直觉得自己不会及格~~

在跳舞哪里~~

我突然觉得我很怀恋以前的我~~

我真的没有心机~~~

我只是很想帮助全部人~~

我做什么都是想帮助人~~

真的~~

我发现我瘦了5kg好厉害~~

一直没胃口~~也不是我想得~~

或许我太会想~~想到自己很累~~

什么都可以想~~

我不想恋爱了~~也不会渴望~~

因为我没资格~~

没钱就不能给对方未来~~

我怪我自己以前不努力~~

但是我以后会很努力~~

但是我渴望有人疼爱~~

但是我更渴望看到每个人开心~~

我想帮助每个人~~

从现在开始我要存钱到各处帮助不同的人~~

所以这才是我的推动力~~

我不喜欢吃鲍鱼鱼翅~~

但是我喜欢吃鸡饭面粉糕~~

我不喜欢追求明星~~

但是我喜欢看戏看他们演戏~~

我不喜欢想跑车也不想渴望拥有它~~

但是我只想坐一辆没有冷气的车我喜欢吹风~~

我不喜欢喝贵贵的水~~

但是我喜欢喝我独爱的水~~

我不喜欢到处留情~~

但是只有一个人会让我那么的爱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子久了才发现我喜欢的东西我会一直喜欢~~

奶油鸡饭~~

巨石~~

叉烧饭~~

大头菜~~

炸鸡~~

路边摊的burger~~

跳jazz~~

面~~

火锅~~

蛋糕·~~

cool blog~~

巧克力~~

我喜欢的就是我喜欢的~~

改变不liao~~

.
.
..
.
.
.
.
.
.
.
.
.
..
.
.
当我一直叫同一个人的名字三次就代表我心情不好~~

我发现我会跟他们说我心情不好~~

但是我只会给他们懂心情不好~~

但是我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现在找到说话的对象~~

但是怕让他为难~~

对不起请让我在最后个地方发泄发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