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我成功当上老师了~

我很开心我考试考完了~~

我跳舞跳四年了努力终于成功了~~

我失败过两次哦~~

第一次是学一个月就去考试,~~还跌倒~~

还记得tomato笑到跌下来~~

第二次是grade3晋级考也是留级~~

就到今天的我,我是第二届的twister grade5考生~~

我很开心很多人为我鼓掌很多人为我尖叫,

好多人看我表演,好开心,全部人三分钟都借给了我~~

跟我在那三分钟谈恋爱~~

我,xinyan,kaya是地二届的考生好开心

妈妈我成功了~~



这些都是帮我伴舞的dance谢谢你们啊~~

还有一些是一起跳舞的朋友还有fitfit~~



这是我很棒的parnet wong xin yan 的dance~~

他们也很厉害~~

我喜欢我们每天晚上都出去吃东西~~哈哈

聊天~~

最后最开心的是mmk信息给我哈哈哈~~

真的为我打了强行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