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我病倒了

拜一跟我的好朋友们出去~~真的好开心...

聊天><

塞人<>

疯狂><

我们还是一样><

搞笑><

吵死人了~~

哈哈不过很好玩~~

还给康剪头发~~

康下次答应你给你剪~~

不过你要帮我弄帅帅哦!!

玉珍真好知道我没钱了还叫东西给我吃~~好姐妹~~muacks亲一下

淑湘就没有做工了啦~~不过我知道下份会更好~~

美宜跟猪猪甜蜜期~~希望你们可以恩恩爱爱~~哇咔咔~~

大头啊大头~~你人很好肯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

对不起那天我们好像胡瑞他~~哈哈~~

伟康跟自卫也很帅~~哇咔咔~~goode~~

晚上的肯放工就去喝茶~~

哪里知道喝晚茶就去我家剪头发~~哈哈~~

好玩~~

还玩游戏我输两次就不顶了~~哈哈~~

好好好好开心~~

第二天去做工~~

我今天才发现我好像很容易被忽略~~

但是还好呆呆阿妹记得帮我打包吃的~~

不然我就一整天没东西吃~~

我知道没有人照顾的感受了~~

那种饿肚子的感受~~

但是我冷我冷~~

我跟阿妹以后一定很有钱很有钱~~

我在哭~~

今天他打给我~~说东西~~

谢谢他~~我把你当哥哥~~

你说的对~~我管太多了~~

只好沉默!!

以后我都不要帮人了~~

我也要开始变心机老~~

是你们逼我的~~

还有~~我把他当做最疼的他竟然忘记我~~

我会记得了~~

原来是这种我了解~~

哈哈~~

还有我从今天开始不会说跟任何人说东西~~

因为根本不可以信~~嘻嘻~~

我好累~~我好累~~

我忽略好多人~~

但是我对你们好的时候你们怎样对我~~呜呜

无言~~我不爽~~

我就是不愉悦你~~

你们可以回来找我这个爷爷吗~~

我好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